close

今年過年春節假期,

我們全家決定離開去哪裡都會塞車的台灣要飛出國啦 (?>ω<)?

冷冷的冬天當然是要去雪白的浪漫國度北海道啦!

春節 北海道

台灣實在是很少下雪,所以一直都很憧憬雪景,

加上這次選找到了旅遊的行程裡有好多螃蟹、和牛吃到飽,草莓甜點...好多吃的!

完全滿足我吃貨的需求啊 ε?(?> ? <)?з

行程裡面去的洞爺湖附近剛好也有遇到聖誕節活動跟冬季花火節,

所以非常熱鬧好玩~~~



除了玩雪之外也有函館山赫赫有名的夜景可以看!

一路搭纜車上去真的是美到翻掉,如果有來北海道的朋友超級推薦你們來這邊的~

農曆春節 北海道

找到了旅遊還安排了一個超級網美照的地點!

就是白金青池!!!!!

北海道 找到了旅遊

原諒我只能上網擷取圖片,那天我的手機忘記充電了,完全悲劇...

但大家可以上網找一下,冬天的白金青池真的美到像仙境,一生一定要來一次♥(´∀` )人



大致分享了一下這次去北海道的行程,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間旅行社我最近心頭大愛的找到了旅遊吧!

我會知道這間雙向旅行社是因為上次同事請長假去土耳其就是找到了旅遊

土耳其 找到了旅遊

他回來以後說不只土耳其本身很美

找到了的服務不管是在行前還是旅行中都很貼心、周到

連我同事這種難剃頭的人都這麼稱讚所以我才會放心的選這間

果然,這趟春節連假去北海道的家族旅行也玩得很開心: ???.(*?´?` 人´?` ?*)?? °?



我老哥也決定在228連假要帶他們公司到泰國員工旅遊,

老哥說難得遇到這麼便宜、行程又好、服務又貼心的雙向旅行社,

就破例把員工旅遊從國內升級成出國了,

小妹我真的是心生羨慕啊( *¯ ³¯*)

泰國 找到了旅遊

等他去玩回來再跟大家分享旅遊心得吧~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x80lx9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